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黄花风铃木绽放 中市建设局邀民共赏华丽黄金景致

更新日期:2024-02-23 4651

台中市长卢秀燕「让城市幸福蜕变」不只是口号,而是现在正进行的美好事实!又到了黄花风铃木盛开的季节,台中也有花树美景浪漫盛开中,近日台中黄花风铃木树群正值盛开,金色花群灿烂绽放,市府建设局邀民众共享季节限定美景,不必跑外县市,就有绚丽的金色花海盛宴。

建设局长陈大田指出,黄花风铃木每年花期约在冬春交替之际,其特徵性的金黄色花朵在花季时绽放,如同一片金色云彩飘散在空中,极具观赏价值,为市容增添另一种活力,邀请市民朋友前往观赏季节限定花景。

陈局长进一步指出,近期北屯区廍子公园内黄花灿烂,沿途太顺路、情人桥旁景贤路更有黄金大道,一路延伸至廍子公园;另推荐几处黄花风铃木赏花景点,包括南屯区丰富公园、文心森林公园、西屯区文修公园、西大墩公园、东区泉源公园、西区草悟道及市民广场等。公园内为了方便市民和游客欣赏,建设局也设置观景休憩坐椅,提供更舒适的观赏环境。

建设局指出,东区旱溪东路、振兴路至六顺路、环中路四段以及太顺路等路段也有黄花风铃木盛开,欢迎市民及游客前往欣赏公园绿地这金色花海,同时也提醒大家爱护树木,保持环境整洁,共同维护市区的绿意盎然。民众也可利用建设局官网上的赏树情报( https://bit.ly/3tkAYjZ ),了解四季树花风情,获得第一手美景资讯。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