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后里樱花季登场 中市观旅局:春游赏樱赏灯趣

更新日期:2024-02-26 1009

随着全国各地的樱花争相绽放,爱花人士已奔相走告开始规划赏樱走春游程,由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指导、后里区公所主办的「113年后里樱花季观光活动」,已於全国最漂亮的泰安派出所旁樱花园区璀璨登场!观旅局邀请民众白天赏樱,晚上再到中央公园参观中台湾元宵灯会,享受樱花及花灯带来的缤纷视觉飨宴。

后里区长赖同一表示,后里山城观光资源丰富,举凡农特产品、古蹟步道、游乐园和酒庄等,产业形态丰富,邀请民众一同嚐美食、买好礼,感受台中春樱簇拥的粉红色魅力;另外,后里区公所提醒,赏樱期间维护环境清洁不易,除禁止违法设置流动摊贩外,请民众垃圾不落地,维护美好的赏樱品质。

观旅局长陈美秀说明,除后里区泰安派出所及中科崴立樱花公园外,福寿山农场、武陵农场、大雪山森林游乐区、八仙山森林游乐区及新社区公所也是台中山城有名的赏樱胜地;市区则有北屯区文昌国小旁的「平昌樱花祭」可在平地欣赏到近30棵八重樱及富士樱盛开的美景。

观旅局补充,今年中台湾元宵灯会是全国场域最大的地方型灯会,超可爱的马卡龙灯区是此次灯会的一大亮点,灯区结合各色甜点,色彩缤纷、目不暇给,让人彷佛置身於童话世界,欢迎大家白天与樱花来场浪漫的邂逅,晚上再到中央公园赏灯,享受樱花及花灯带来的双重视觉飨宴。更多活动资讯请至台中观光旅游网( https://travel.taichung.gov.tw/zh-tw/event/activitydetail/8665 )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