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菲律宾旅行社踩线团畅游台中 在地业者热情接待

更新日期:2024-02-27 422

菲律宾旅行社55家旅行业者派出68位高阶经理人於元宵节来台湾,感受浓浓元宵灯会气氛,在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协助安排下,走遍山城、海线及都会景点,观旅局今(27) 日举办业者交流午宴,号召台中在地观光公协会代表及34家相关产业热情接待,让菲国旅行业代表在有限的时间内,体验台中观光旅游的多元及精彩。

观旅局长陈美秀表示,菲律宾踩线团这次来到台中,走访中社花市、彩虹眷村、宫原眼科、逢甲夜市、台中国家歌剧院、高美湿地、丽宝乐园等7个景点。菲律宾旅行社表示,台中有大城市的魅力、山城的幽静和海景的浪漫夕阳,路途也不乏美食飨宴,旅游行程丰富,午宴时台中伴手礼等业者展示丰富产品,让菲律宾旅行社看见台中观光资源的多元风貌,表示一定会力推菲律宾旅客到台中旅游。

陈局长指出,菲律宾经济发展迅速,是东南亚国家来台航程最短的国家,自开放该国来台免签证措施後,入境旅客人数快速增长,疫情前2017年到2019年菲律宾来台旅游人次从29万成长到50万,疫情解封後,菲律宾皇家航空包机从菲律宾马尼拉直达台中,成为第一个抵达台中机场的国际旅客团,可见菲律宾市场对於台中观光具重要潜力。

观旅局说明,去年台中市前往泰国、越南、新加坡及马来西亚等国家参加大型国际旅展,亲赴第一线向游客介绍台中,随着台中市国际知名度逐渐提升,越来越多国外旅行社、媒体来台中踩线并包装为旅游产品,今年观旅局也将组团前往菲律宾参加旅展,期望台中国际观光旅客人次再创高峰。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