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汇集175家业者!「台中好饼x台湾好咖」市集3/23登场 邀民品午茶看比赛

更新日期:2024-03-22 886

台中市政府与农业部农村发展及水土保持署南投、台中分署合作,推广台中糕饼、伴手礼及台湾咖啡与在地酒庄,将於周末3月23、24日9时至18时在市府前广场举办「2024台中好饼x台湾好咖」特色市集,今(21)日举行宣传记者会。市府经济发展局表示,此次汇集175家业者,结合城市咖啡冲煮决赛、各式体验及表演活动,打造满足五感的午茶嘉年华,欢迎民众同乐。

经发局副局长李逸安表示,台中糕饼之都品牌响亮,产业联名及异业结合将再创附加价值的发展趋势,去年与水保署南投分署首次合作共推台中好甜与国产咖啡,成功创造话题、融合客群且带动业绩,不只业者敲碗续办,民众也多有期待;今年扩大合作,纳入台中分署辅导的在地酒庄,创造新鲜感、满足多重喜好并提升商机,让民众一站购足、一次满足!

经发局说明,此次活动为刺激现场买气推出好康五重奏,第一曲500元,换600元限量市集消费券;第二曲消费满1,000元,享限量好礼抽抽乐;第三曲消费满3,000元,直接兑换限量纪念品;第四曲限量100元组合,享糕饼加咖啡再送50元优惠券;第五曲则是此次市集特制 「咖啡x美酒x太阳饼」礼盒超优惠价499元,鼓励民众体验在地好产品。

经发局表示,此次也结合城市咖啡冲煮决赛,除提供冲煮职人竞赛平台外,全程指定使用国产咖啡豆,透过竞赛与市集推广国产咖啡,还有可爱的儿童组竞赛,让咖啡职人教育能向下扎根。另有学生翻糖蛋糕展示、咖啡风味轮体验、What’s coffee桌游及香草棒棒体验,还可持环保杯具冲煮咖啡无限畅饮。

经发局指出,市集有众多指标性业者参与,包含阿聪师、太阳堂老店、星野制菓、旅禾泡芙、ㄛ店、旅人票亭、法布甜、欧客佬、寻品.旬品咖啡、花囍田咖啡庄园、邹筑园、Coffee Stopover、台湾惠荪咖啡、雾峰农会酒庄、安贝斯酿酒故事馆等,详细资讯可至经发局脸书(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716370034000138&set=a.284610043842808 )查询。

经发局补充,台中市人口即将突破285万人,市府营造宜居城市、运用各项庆典活动活络商机,其中「振兴经济三大节庆计画」包含物调券、台中锅烤节及台中购物节,成功带动的节庆经济,此次活动更为台中节庆经济增添新元素。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