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台中观光旅游网

台中夜游

来到台中走访各种自然景观、人文景点后,看见太阳下山先别急着回家,夜间玩乐之旅才正要开始呢!

无论是想要登高眺望台中五彩斑斓百万夜景,或是体验在地满满人情味的夜市之旅,和亲朋好友一同享用宵夜美食,超丰富的选择等你一起来场台中夜游!

台中夜景

台中夜景

眺望夜景万千灯火闪烁,浪漫的氛围特别迷人,尤其台中依山傍海不同区域的夜景可以欣赏山、海、屯、市区各种特色风光,像是夜里人车与船只穿梭于港区的大港风情,以及灯火通明的都市景色,都能让人感受到这座城市的独特之美,快跟着大玩台中寻找台中最美夜景!

望高寮夜景公园

望高寮夜景公园是大肚台地最高点,无论是市区、港区都能一览无遗,夜晚时市区高楼灯火闪烁的景象,吸引许多人前往观赏。现在透过望高寮即时影像,就能轻松欣赏台中七期的百万夜景。

台中市南屯区文心路一段289号 了解更多

鳌峰山观景平台

位于清水的鳌峰山运动公园,走上最顶端即能来到拥有180度视野的观景平台,整段台中海线景色都能尽收眼底。

台中市清水区鳌海路70号 了解更多

月老庙夜景

有着夜景秘境美称的月老庙夜景,位于台中都会公园附近,一望无际的视野,还可以欣赏夕阳缓缓落下,甚至看到台中港船只航行,是人气极高的私房景点。

台中市沙鹿区

大肚蓝色公路

大肚蓝色公路使用蓝色灯光的路灯,当夜晚降临,路灯亮起时,一点一点蓝紫冷光沿路点缀,看起来犹如蓝宝石项链。有的路段笔直,有的路段蜿蜒起伏,望向远处则是整片台中市区夜景,因此成为台中独具特色的夜景秘境。

台中市大肚区大肚蓝色公路 了解更多

台中夜市

台中夜市

大玩台中为你精选台中四大夜市,从台中最知名的逢甲夜市,到在地人推荐的旱溪夜市,加上充斥琳琅满目美食的忠孝路夜市,以及学生爱逛的一中街夜市,快来一探究竟、一饱口福!

更多夜市
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是台中最知名的夜市之一,从美食小吃到潮流服饰,多样性的商家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造访。

了解更多
旱溪夜市

旱溪夜市

每周二、四、五、六营业的旱溪夜市,是在地人最爱的夜市之一,占地广大及多种特色小吃,喜欢美食的你绝不能错过!

了解更多
忠孝路观光夜市

忠孝路观光夜市

忠孝路夜市就像是美食街一样,短短一条路上充斥着各式各样的美食,深受在地居民的爱戴,美味的小吃看着就让人食指大动!

了解更多
一中街夜市

一中街夜市

一中街夜市邻近许多学校,因此聚集了非常多平价又好吃的美食,是台中知名的学生商圈,也是非常具代表性的夜市之一。

了解更多
宵夜美食

宵夜美食

台中拥有各式各样的餐厅,深夜时段也有超多选择,不论是火锅、烧肉、居酒屋或是热炒,加上还可以欣赏夜景的景观餐厅,想得到的应有尽有,假日不妨和亲朋好友们一边吃个宵夜,一边谈心,享受台中精彩的夜生活吧!

火锅

微凉的天气最适合和家人朋友一起围着火锅聚餐,加入喜欢的食材,一起享用暖心又暖胃的宵夜是最幸福的事了。

搜寻火锅餐厅

热炒

想和一群朋友畅所欲言聊整晚,首选餐厅一定是热炒莫属,美味现炒的料理配上店内热闹的气氛,为你的台中之旅增添难忘的回忆!

搜寻热炒餐厅

居酒屋

坐在日式居酒屋内,温暖的环境氛围,一边吃着串烧,一边小酌,是深夜时刻最放松的美食享受。

搜寻居酒屋餐厅

烧肉

炙热的火焰上,鲜肉在煎台上啪滋啪滋作响,丰沛肉汁垂涎欲滴,加上香喷喷的诱人气味,动人的滋味等你来品尝!

搜寻烧肉餐厅

景观餐厅

走入台中郊区,许多隐藏版景观餐厅藏身其中,提供多样的各式餐点,在享用美味料理的同时,百万夜景就在眼前,让人深深陶醉在美丽景色之中。

搜寻景观餐厅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