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台中观光旅游网

定位点

版权宣告

欢迎来到台中观光旅游网(以下简称为本网站),为了让您能够更安心的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各项服务,在此特别向您说明本网站的版权宣告如下: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上刊载之所有内容,除著作权法规定不得为著作权之目标(如法律、命令、公务员撰拟之讲稿、新闻稿等 -- 请参考著作权法第 9 条规定)外,其他包括文字叙述、摄影、图片、录音、影像及其他信息, 均受著作权 法保护。
  • 上述不得为著作权目标者,任何人均得自由利用,欢迎各界广为利用。
  • 本网站信息内容受著作权法保护者,除有合理使用情形外,应取得该著作财产权人同意或授权后,方得利用。

上述 〝 合理使用情形 〞 ,说明如下:

  • 本网站上所刊载以台中市政府名义公开发表之著作,即著作人为台中市政府者, 在合理范围内,得重制、公开播送或公开传输,利用时,并请注明出处。本网站上之信息,可为个人或家庭非营利之目的而重制。
  • 为报导、评论、教学、研究或其他正当目的,在合理范围内,得引用 本网站上之信息,引用时,并请注明出处。
  • 其他合理使用情形,请参考著作权法第四十四条至第六十五条之规定。
  • 除了合于著作权法第八十条之 一 非移除或变更权利管理电子信息,否则无法合法利用著作;或者因为录制或传输系统转换时,技术上必须要移除或变更的情况之外,本网站所标示之权利管理电子信息,未经许可,不得移除或变更。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