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百大婚纱精选游程 - 东区 中西并行二日游

更新日期:2021-12-09 3999
适合对象
大众
旅游天数
2日游
旅游季节
四季皆宜
交通工具
市公车、单车、驾车
行程类型
历史巡礼、百大婚纱精选游程

游程笔记

臺中火車站 > 秀泰廣場S2水晶教堂 > 臺中樂成宮 > 新天地西洋博物館 > 旱溪夜市 > 本市合法旅宿
樂成公園 > 東光綠園道 > 臺灣基督長老教會忠孝路教會 > 第三市場 > 帝國製糖廠台中營業所




文章內容

定位点
热闹华美的秀泰广场,台中东区的购物美食天堂,更有水晶教堂能让人留下浪漫身影。台中乐成宫及新天地西洋博物馆,带领人们走进时光隧道,欣赏过往岁月的经典与璀璨;中式庙宇乐成宫、西洋欧洲博物馆,中西文化交织体验,碰撞出不一样的旅行火花。

惬意踱步在乐成公园绿地及一旁苍郁的东光绿园长廊,迎接舒适悠闲的晨光。超过一甲子的忠孝路长老教会,拥有优雅的教堂建筑,可於此进行经典传统西方婚礼。第三市场的热闹熙攘,则有地方熟悉的味道,等着旅人来挖掘台中生活美味。
百大婚纱精选游程 - 15 东区、中区- 中西并行二日游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