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无敌美景x米其林之旅

更新日期:2022-04-26 2万
适合对象
大众
旅游天数
2日游
旅游季节
四季皆宜
交通工具
驾车
行程类型
生态环境、美食之旅、深度之旅
游程焦点
高美湿地_高美野生动物保护区 鳌峰山运动公园 台中国家歌剧院 秋红谷广场 逢甲夜市_逢甲商圈

游程笔记

Day1:JL Studio→沙鹿美仁里彩繪村→高美濕地→鰲峰山運動公園→住宿臺中
Day2:鹽之華→臺中國家歌劇院 →秋紅谷廣場→逢甲商圈

文章內容

定位点
无敌美景x米其林之旅
DAY-1

无敌美景x米其林之旅
JL Studio (米其林二星级)

开业短短三年,在2020年就首度入榜获得「亚洲50最佳餐厅」 第26名 。随着台中米其林评监的到来,JL studio也是很被看好的餐厅之一。
主厨 jimmy 林恬耀从小在新加坡长大,曾在台中知名的乐沐法式餐厅磨练了七年,之後又到国外餐厅丰富了经历,最後在星野集团的赏识下,开了JL Studio。
这是一间用创意和法式料理的精神,将经典新加坡美食重新演绎的餐厅。
 

高美湿地

被媒体评选为世界最美夕阳,享誉国际的超级景点。一生必看一次绝美夕阳。



鳌峰山运动公园

每逢假日,总会有许多附近邻区的民众,携家带眷的来这里,在广大的草坪上放风筝、槌球、看云、作体操,是台中市民众假日理想的运动休憩场所。鳌峰山公园主要是因其造型多变化而获选兴建。由相思树排成的绿色隧道,一望无际的碧绿山景及夜景已展现在眼前。



DAY-2


盐之华(米其林一星级)

女主厨拥有三十年西餐与旅外学习经验,为客人带来精致细腻的用餐体验。七至九道菜的套餐,客人挑选主菜後,便可静待飨宴启程,菜色每天更换,令人充满惊喜。其中果木炭烤乳鸽以自制炭炉,将 28 至 32 天的台湾乳鸽烤制而成,富有风味。建议请侍酒师搭配佳酿。菜单可因应人数作特别安排,亦可预订 Pithivier 等传统法式糕点。



台中国家歌剧院

号称全球最难盖的建筑。由日本建筑师伊东豊雄设计,前卫外型和高难度曲墙结构,被誉为世界九大新地标的绝美歌剧院。



秋红谷广场

是亚洲首创、全台唯一的下凹绿地公园,还曾获建筑界奥斯卡奖。公园内有湖泊、红叶、景观桥很适合悠闲散步。


逢甲商圈

消费族群以二、三十岁的年轻人为主。因其有着位於学区和接近市区的地缘关系,逐渐成为台中市夜市集团的龙头。逢甲文华夜市与其它台中市夜市最大不同之处,在於其不单是以饮食着称,也包含了各式各样的商店,成为民众心目中票选「台中市十大观光景点」之一。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