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宅.在台中|新社区】

更新日期:2021-08-13 5716
适合对象
大众、亲子、单车族、背包客
旅游天数
3日游
旅游季节
四季皆宜
交通工具
客运、捷运、铁路、市公车、单车、驾车
行程类型
艺文风尚、花海农游、生态环境、美食之旅、深度之旅
游程焦点
沐心泉休闲农场 薰衣草森林 台中新社店

文章內容

定位点
游程路线
Day1:新峰农场 → 又见一炊烟 → 新社樱花新秘境
Day2沐心泉休闲农场 → 桃李河畔 → 薰衣草森林新社店
Day3:马力埔彩色小径 → 新社庄园古堡

新峰农场
新峰农场-图  IG @mia_tsai_图 / IG @mia_tsai_

新峰农场坐落在新社区,里头满是结实累累的紫色葡萄,园区可以体验采果,品尝随手摘下的鲜果,更是甜美!一圆采果的美梦。农场采用网室自然栽培,以套袋处理、清洁卫生;水果粒粒饱满、口口香甜;如果没有采过水果是个特别的体验,入场门票可折抵消费,餐食很用心准备像大地餐桌一样丰盛。
 
地址|台中市新社区大南里中和街二段264号

又见一炊烟
又见一炊烟1-图  IG @prince2972图 / IG @prince2972

来到这里就像来到另一个空间,整体的日式禅风氛围,让人远离尘嚣、宁静又自然,餐点都是随着季节的变迁做调整,且必须预约才吃的到,而无菜单料理的真谛就是吃到最适合当季食用得食物。美食当前食指大动,但更厉害的是美景让人目不转睛,如诗如画的场景空间美学的设计到美食的感动,都是让人留连忘返的原因。
 
地址|台中市新社区中兴岭街一段107号
营业时间|午餐 11:30-13:50、晚餐 17:30-19:30、下午茶 15:00-17:00 (部分皆为现场候位,无接受预约、无招待12岁以下小朋友)

新社樱花新秘境
新社樱花新秘境-图 IG @grace_tainan图 / IG @grace_tainan

今年爆红的赏樱新秘境,就在新社区兴社街的马路旁,园区主人无私分享,能近距离赏樱,3月乍暖还寒满满的樱花盛开,站在樱花树下看不见蓝天,而是一大片梦幻的粉红天空,不过因为是大马路旁停车要注意行车安全,或是骑车来会比较方便喔~
 
地址|新社区兴社街一段16号

沐心泉休闲农场
沐心泉休闲农场-图  IG @yupei1124图 / IG @yupei1124

结束美丽的樱花季,接着迎来的是浪漫的绣球花以及清新的油桐花。想要一次赏到5月两种花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这里,这里可谓是人间避暑胜地,除了赏花,夜晚还有可能看到萤火虫喔。
 
地址|台中市新社区中兴街60号
营业时间|09:30-18:00(假日营业到18:30)

桃李河畔
桃李河畔-图  IG @153_mom图 / IG @153_mom

远在深山内的世外桃源,每个来过的都说路途遥远但很值得,因为这里的森林景致格外迷人,像是森林里的咖啡厅被树木环绕,沐浴在大自然下享受片刻的静谧,餐厅的位置不多,建议可以先去报到预约,再到周围的小径探险,园区种了大片白雪木,雪白场景仿佛童话故事场景,美丽又和谐,是台中人假日隐居的好地方。
 
地址|台中市新社区中兴街98-1号
营业时间|平日10:30-18:30、假日早上10:00-21:00

薰衣草森林新社店
薰衣草森林-图 IG @llliiioaix图 / IG @llliiioaix

在紫色国度之称的薰衣草森林,没有都市的喧嚣,只有微风缓缓吹过肖木楠树, 暖和的阳光洒落薰衣草田,感受喜悦的鸟儿在歌唱, 花朵在四季中轮流绽放。当初罕无人烟的新社,两个女生来到这边,展开梦想与勇气的序曲。一个想开咖啡馆、一个想种薰衣草,如此简单纯净的信念,却以开拓者的拓荒精神,谱出属於他们的乐章。
 
地址|台中市新社区中和里中兴街20号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10:30-18:30、周六日10:00-18:30

马力埔彩色小径
马力埔-图  IG @rna8645图 / IG @rna8645

位在新社的可爱彩绘小径-马力埔彩绘小径充满浓浓乡村风味,以台湾在地特色为主题,有别於其他动漫或是可爱风格的彩绘村,将特色花卉、农特产品、在地意象与农村特色绘入其中,短短15分钟的路程,让人可以边走边拍照,欣赏艺术作品透露出的活力,了解到当地人的生活、最自然丰富的生态以及令人钦佩的生产力,沿途作品风格统一,没有突兀的感觉更是让人感到放松。
 
地址|台中市新社区中和街一段114巷

新社庄园古堡
新社庄园古堡-图  IG @nino__journey图 / IG @nino__journey

新社古堡花园座落在台中大坑风景区圈内,自踏入庄园的那一刻起,周边的景致让你惊艳连连,欧式古堡、酒庄、特色餐厅等等,庄园内处处是谈天放松的好地方。其中六角亭的柱子型态更像是外国建筑大师高第的建筑风格。惬意的漫步在庄园内,宛若进入电影情节才有的古欧洲世界。

地址|台中市新社区协中街65号
营业时间|09:00-18:00
门票|全票$250/半票$150(送折价券$100)
 
详细图文介绍前往:https://imreadygo.com/84581/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