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丰原郊游二日游

更新日期:2021-09-08 4612
适合对象
大众、亲子、单车族
旅游天数
1日游
旅游季节
四季皆宜
交通工具
单车、驾车
行程类型
花海农游、生态环境、深度之旅

文章內容

定位点
「后丰铁马道」
丰原郊游二日游
全长5.8公里,为铁路旧山线改建而成的专用型自行车道,也是「全国十大经典自行车道」之一,9号隧道及百年花梁钢桥都是沿途不能错过的景点。骑不过瘾或想要挑战体能的话,可以顺游串接东丰自行车绿廊。

「公老坪」
丰原郊游二日游

登山赏景的绝佳地点,沿着串联栈道经过公老坪二座观景平台可俯瞰丰原及后里台地,坐拥一整片美不胜收的大地景观,无论是夕阳落日或绚丽夜景,都是别有一番的景致。

「流星花园民宿」
丰原郊游二日游

位在公老坪山区,山上气候宜人,风景秀丽,得天独厚的位置能欣赏到美丽夜景,除了住宿品质为人称道外,也提供多样化的精致套餐。

「公老坪蜈蚣崎登山步道」
丰原郊游二日游

为休闲级的生态体验步道,海拔约500公尺,适合亲子健行,步道走起来平缓轻松且视野良好,可俯瞰整个北台中景致,天气晴朗时,甚至能远眺大甲溪出海口,是登山赏景的绝佳地点。

「公老坪会馆农场」
丰原郊游二日游

步道健走後,推荐大家可顺路前往周边的观光果园,体验采果乐趣。一年四季都盛产各种水果的公老坪,可以​在此体验农游采果的乐趣​,春夏当令有桃、李、荔枝​,秋冬则盛产柑橘、柿子​。

「庙东夜市」
丰原郊游二日游丰原庙东复兴商圈,亦称庙东夜市,位於慈济宫旁,发展历史久远。许多老店在此林立,像是排骨面、凤梨冰、蚵仔煎、菱角酥、清蒸肉圆都是许多人推荐的美食。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