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山上散策-大坑5号&5-1号登山步道

更新日期:2022-02-25 3932
适合对象
大众、亲子、背包客
旅游天数
1日游
旅游季节
春、夏、秋、冬、春、夏、秋、冬
交通工具
客运、市公车、单车
行程类型
花海农游、生态环境、美食之旅

游程笔记

交通指南:
從臺鐵臺中車站搭乘公車270號、271號、276號、277號至新社地區。返程搭乘公車270號、271號、276號、277號返回臺鐵臺中車站。

文章內容

定位点
台铁台中车站→新社花海→新社商圈→大坑5号&5-1号登山步道→台铁台中车站
 
新社花海
新社花海闻名全台,不同季节有不同花朵作物,每年花海活动期间更是遍地花开,波斯菊、向日葵等等,红黄粉紫的繁花世界一望无际,穿梭在花田小径间,随手一拍都梦幻。
山上散策-大坑5号&5-1号登山步道
新社商圈
新社地区好吃好玩又好买的景观农场、餐厅多不胜数,新社商圈将不同特色的店家以颜色作为区别,标示於电线杆上,以便游客辨识店家位置。浪漫香草田、净绿大草皮、鲜菇风味餐等等,美景美食一次玩透透。
 
大坑5号&5-1号登山步道
大坑5号&5-1号登山步道沿着棱线行经二嵙山及头嵙山,途中经过多处观景点,可远眺繁荣的台中市区及大肚山脉。搭建在山棱上的凉亭经常有民众带着茶水在此休憩,和三两好友坐在飘渺云雾中,欣赏山间绝景,品茗聊天。
山上散策-大坑5号&5-1号登山步道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