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薰衣草森林 台中新社店

建議旅遊時間:1-3小時
更新日期:2023-09-26
「薰衣草森林」的聯外道路不大,就像一座世外桃源,五色鳥、啄木鳥、貓頭鷹、螢火蟲全部都來作客,清澈的溪水裡看得到苦花魚。取名「薰衣草森林」薰衣草自然是主角. 薰衣草森林目前分為三個部份:王媽媽香草園﹑葛雷斯花園及咖啡館。王媽媽香草園種植六十幾種香草植物﹐供應咖啡館所需及香草導覽之用。葛雷斯花園為融合熱帶植物及台灣原生植物的英國式花園。圍繞著咖啡館的是梅花樹﹑櫻花樹﹑油桐及杉樹林和樹上的各式鳥屋。咖啡館提供新鮮香草入味的風味餐﹑花草茶與手製點心以及各式的香草製品。未來會增加香草主題民宿及大片的薰衣草田。

介紹

我們希望來這裡的客人都可以感受到,生活中難得的寧靜與在寧靜後身、心、靈的滿足感與豐厚的踏實,在薰衣草森林您可以隨興的看看書、 聊聊天,或者坐在樹下聽風的聲音,用全身的每個感官去感受自然環境的變化。
薰衣草森林-布穀鳥
感謝您不辭辛勞、不畏路途遙遠,來到薰衣草森林。 我們誠心歡迎您到山上走走,看風入林間,聽山川草木唱歌。或是體驗三五天的山居歲月,過一種簡單樸實的生活,認識、照顧香草,學做手工餅乾與香草料理。
薰衣草森林-文創商店

服務設施

  • 販賣部
  • 停車場
  • 公廁
  • 觀景台
  • 步道
  • 解說簡報
  • 無障礙坡道

快速導航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薰衣草森林-內部
薰衣草森林-文創商店
薰衣草森林-布穀鳥
薰衣草森林-俯瞰
薰衣草森林-旋轉木馬
薰衣草森林-小木屋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