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木匠兄妹木工房

Google評價: 4.6
建議旅遊時間:1-3小時
更新日期:2022-09-07
位於后里區、后里馬場附近的木匠兄妹,有段傳承的感人故事。為了不讓辛苦打拼一輩子的父親,因為時代洪流而倒閉關廠,而決定傳承父親的事業,並將傳統木匠工業,變成好玩有趣的生活體驗,這傳承父親26年的細木作工藝,加入設計、童趣、好玩的元素,發展出一系列木製家飾、文具、生活用品、燈飾、玩具、童玩,讓古板的木頭素材有了耳目一新的風貌。

介紹

在木匠兄妹木工房,可以感受到一份夢想、一份使命,將傳統的夕陽產業注入新設計、新思維,為推展台灣在地工藝近盡份心力,更讓讓沒有年輕人願意投入的產業,開啟新的一頁。
木匠兄妹木工房
而來到這,除可參觀木作工廠外,也可以DIY手作木頭工藝品,安全開放的空間,適合親子在這敲敲打打,創造屬於自己的紀念品,而這裡還有片菜園、兒童遊樂設施,讓都市小孩能回到純樸農村玩耍,也讓孩子在玩樂中,了解家具製作和自然環境。
木匠兄妹木工房

 

服務設施

  • 展示館
  • 販賣部
  • 停車場
  • 公廁

快速導航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打卡熱點

【本區圖文皆介接自社群網友分享。版權為原作者所有,若有問題請通報平台
木匠兄妹木工房門口
木匠兄妹木工房場館外觀
木匠兄妹木工房作品展示
木匠兄妹木工房展示區
木匠兄妹木工房
木匠兄妹木工房戶外草地
木匠兄妹木工房場館地圖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