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2016樂活熊城市嘉年華

更新日期:2017-02-20
2016樂活熊城市嘉年華
活動月份:
2016-12-17~2017-01-22
活動地點:
臺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89號 (文心森林公園)
2016「第四屆樂活熊城市嘉年華」 感謝大家大力支持,今年再度跨出臺中市舉辦雙城連展,也邀請高雄市民一同共襄盛舉!此外,展覽期間還有一系列不定期的假日動態活動,除了讓觀眾亮眼、驚嘆之外,更望推廣泰迪熊相關資訊給予一般民眾,提倡社會正當收藏及正面休閒娛樂,並結合都市觀光景點特色、藝術氣息、人文活動等。

活動內容

 

今年2016「第四屆樂活熊城市嘉年華」 的主題為「友誼」,希望能與更多的人分享嘉年華的喜悅!2016「第四屆樂活熊城市嘉年華」 感謝大家大力支持,今年再度跨出臺中市舉辦雙城連展,也邀請高雄市民一同共襄盛舉!此外,展覽期間還有一系列不定期的假日動態活動,除了讓觀眾亮眼、驚嘆之外,更望推廣泰迪熊相關資訊給予一般民眾,提倡社會正當收藏及正面休閒娛樂,並結合都市觀光景點特色、藝術氣息、人文活動等。

本次2016「第四屆樂活熊城市嘉年華」仍致力推廣泰迪熊相關資訊給與一般民眾,提倡社會正當收藏、推廣正面的休閒娛樂,並將新元素融入展示,,此次嘉年華採"串聯聚合"核心概念,並以"友誼"為主題,連結創意、故事、參與,展期橫跨聖誕節、元旦、農曆新年、元宵節,演繹各產業形象,今年除全新動態姿勢的百座戶外裝置藝術外,還將加入全新企劃的動態活動,使參觀民眾除了觀賞藝術還能親身體驗藝術,繼續以活動帶動觀光,以觀光促進產業活動,結合都市觀光景點特色、藝術氣息、人文活動、生態環保,期盼能共創多方效益,邀請企業、市民一同共襄盛舉,增添意象及都市形象,並促進國際交流活動。


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台灣泰迪熊協會、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指導單位: 臺中市政府(臺中展區)、高雄市政府(高雄展區)
策展單位: 泰迪森林(股)公司
媒體協力: 全國廣播公司 、全球新聞網(大台灣旅遊網)、財團法人國語日報社
協辦單位: 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臺中郵局、日本amanojack design、台灣大車隊(股)公司、彩虹文創有限公司、台灣區玩具暨兒童用品工業同業公會、和盛企業有限公司、台灣泰迪熊學校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