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2018農遊太平荔枝巴士

更新日期:2018-08-27
荔枝巴士+採果認養
活動月份:
2018-06-01~2018-06-24
夏天是荔枝盛產的季節,也是體驗「採荔枝」最好時節,太平頭汴坑休閒農業區與太平農會、興隆社區發展協會結合當地荔枝農共同推出一系列荔枝體驗活動,邀請民眾來體驗農業之旅!

活動內容

農遊太平 荔枝水果旅行-採荔枝趣 

【活動1】荔枝水果巴士小旅行

『荔枝農遊巴士遊程』,體驗親手藍染DIY做多用途頭巾,探訪歷史古蹟蝙蝠洞,品嘗美味蘆薈餐、導覽磨仔墩故事島做窯烤麵包、體驗300年大樟樹生態之美、遊古農莊了解古早農村生活,最後當然是採荔枝微體驗(含導覽解說、現鮮採荔枝、品嘗荔枝,另每人可採3斤荔枝帶回)。

◎詳情請洽春天旅行社04-2326-8860分機109,或上官網查詢

 ---------------------------------------------------

農遊太平 荔枝水果旅行-採荔枝趣 

【活動2】自由行荔枝採果趣

活動採預約制,現場會導覽解說及講解如何採摘荔枝,民眾可親採荔枝當場品嚐,另外大人還能採2斤荔枝,小孩可採1斤荔枝帶回。

 --------------------------------------------------

農遊太平 荔枝水果旅行-採荔枝趣 

【活動3】荔枝果樹認養、【活動4】農村社區荔枝小旅行


興隆社區發展協會今年推出『荔枝果樹認養活動』及『農村社區荔枝小旅行』結合當地荔枝農辦理。『荔枝果樹認養活動』開放認養之荔枝樹30棵,並保證可採收50台斤,認養荔枝果樹數量,最少1棵,最多不限,數量有限登記完為止。『興隆社區荔枝小旅行』帶您親子同樂採荔枝並親手「手作窯烤荔枝披薩DIY」。

 


詳細活動訊息請上太平區農會FB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