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臺中爵士音樂節

更新日期:2016-12-23
臺中爵士音樂節 9/30~10/9
活動月份:
2016-09-30~2016-10-09
活動地點:
臺中爵士音樂節開啟在大型戶外空間辦理音樂盛典的風氣,過去12年已成功帶動「10月份到市民廣場聽爵士音樂」的常民文化,截至去(103)年止,共引介上百名國外樂手來臺,表演場次更逾500場。

活動內容

臺中爵士音樂節 9/30~10/9
新的十二週年,臺中市政府文化局將展開一連串精采的「臺中藝術節」活動。其中,喜愛爵士音樂的市民朋友,千萬別錯過藝術節最後五天的「愛‧爵士」音樂饗宴,除了可在市民廣場及草悟道欣賞到國際樂團原汁原味的演出,文化局更將爵士精神拓展到屯區、港區及葫蘆墩等文化中心,讓更多大臺中市的居民朋友可以共享此一樂活的藝文氛圍。
 

臺中爵士音樂節-表演者精湛演出

一年一度的爵士盛會即將在9月30日盛大展開。2016臺中爵士音樂節在9月30日至10月9日為期10天的活動中,邀請到橫跨歐、美、亞、非四大洲,共13個國家的爵士好手輪番上陣,搭配世界首張爵士唱片發行百週年紀念,2016臺中爵士音樂節將以「百年爵起」為主軸,呈現爵士樂多元的樂風發展。在10天的主體表演活動中,除了匯聚國內外重量級爵士團隊用跨國界的聯演打造的主舞臺節目、涵蓋新秀樂手及資深演出者貼近民眾的小舞臺,更擴大爵士音樂節的場域範圍,邀集知名團隊至山、海、屯各區系列舞臺傳遞爵士魅力。今年更邀請到美國葛萊美獎得主Aaron Lington跨刀打造活動主題曲,由青少年爵士大樂團演出錄製,完整呈現爵士的百年風華。此外,在9月24日週六下午,將會有全臺第一班爵士列車自臺北發車,一路隨著樂隊Swing到臺中。今年也特別規劃在活動前一週起,搭配市民廣場周邊路口紅綠燈播放活動主題曲,除了吸引更多民眾注意活動即將開始,更讓全城沉浸於爵士樂響中,準備迎接活動正式登場。

粉絲專頁

活動官網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