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花都藝術季21售票場次 早鳥7折優惠

更新日期:2016-08-17 3314
台中花都藝術季21售票場次 早鳥7折優惠

「2016台中花都藝術季」10月14日至12月31日盛大展開,200場展演活動中,文化局精選21場國內外頂尖團隊售票演出,民眾19日起至9月11日於兩廳院售票系統購買「花現早鳥票」,可享7折優惠,文化局長王志誠表示,提供購票優惠讓民眾小額消費欣賞優質節目,希望培養市民的藝術消費習慣。

王局長表示,去年花都藝術節為期10天,反應熱烈,共吸引250萬人次參與,今年特別擴大舉行,延長為三個月,自10月14日起舉辦至12月31日止,安排200場以上活動於山海屯城各地共50處熱力展開,既推動台中藝文風氣,也為2018年台中花博暖身。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有10場售票活動,銷售情形相當不錯,今年文化局鼓勵這些台中在地團隊售票演出,售票場次由去年的10場增加到21場,王局長說,希望市民朋友給這些樂於接受市場挑戰且積極提升自我的團體一些鼓勵,養成藝術消費習慣,讓藝文團體獲得源源不絕的支持。

「2016台中花都藝術季」售票演出陣容堅強,包含國際知名團隊日本多媒體光影舞團ENRA、薩克斯瘋爆笑五人幫FIVE SAX、韓岱三重奏Trio HANTAI等;台灣表演藝術天團玉米雞劇團、薪傳歌仔戲劇團、SEMIFUSA室內樂集、無雙樂團、魚蹦興業等;台中藝術品牌台灣青年管樂團、極至體能舞蹈團、台中室內合唱團、大中國樂團等,總計20組演藝團隊,在山海屯城各區帶來21場精湛演出。

台中花都藝術季21售票場次 早鳥7折優惠

享譽國際的「日本多媒體光影舞團ENRA」,11月5日在台中市中山堂演出,ENRA舞團曾代表日本於申辦2020東京奧運時展演精采舞藝,完美結合舞蹈藝術與多媒體科技,以光和虛擬影像交織的投影技術,呈現宛如好萊塢電影的視覺特效,時而氣勢磅礡,時而絢麗無比,讓觀眾體驗充滿幻想的豐富演出。

11月6日在屯區藝文中心,風靡全台的逗笑雞仔「玉米雞劇團」,以團隊擅長的幽默詼諧喜劇風格,結合莎士比亞400週年紀念的藝文狂想風潮,並與台灣絃樂團攜手合作,打造親子音樂派對《企鵝莎莎狂想曲》,帶給觀眾饒富童趣的莎士比亞傳記。

台中市傑出演藝團隊常勝軍「台灣青年管樂團」,11月20日(週日)在台中市中山堂,與在地優秀演藝團隊「上劇團藝文工坊」及「靜宸合唱團」合作,以出生台中神岡的「台灣音樂之父」呂泉生老師的生命故事及音樂創作為背景,打造台中故事音樂劇《五彩新韻.百年傳唱》,結合音樂與戲劇,傳承並發揚屬於寶島的珍貴聲音。

19日起至9月11日止,民眾在兩廳院售票系統購買早鳥票可享7折優惠。此外,文化局也規劃各式套票優惠,無論是1人獨享或團體共賞,提供8折至9折的超值優惠,民眾可上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更多活動訊息請見台中市政府文化局網站公告。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