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鯉魚伯公文化祭活動開鑼囉!歡迎大家來客庄尞

更新日期:2016-09-01 4095
鯉魚伯公文化祭活動開鑼囉!歡迎大家來客庄尞

臺中市政府繼去年首辦活動「臺中東勢鯉魚伯公文化祭」,今年更盛大辦理「2016臺中東勢鯉魚伯公文化祭」,期藉由文化祭典活動,推廣客庄傳統節慶文化,並結合鯉魚伯公文化祭舉辦「戴絭祈福」、「魚躍龍門」等儀式,以文化薪傳方式,形塑具客家特色的文化資源。

鯉魚伯公文化祭活動開鑼囉!歡迎大家來客庄尞
      活動預定於105年9月11日(日)上午11時在鯉魚伯公廟辦理,除市長將親自以「護土祐民」的匾額來表彰鯉魚伯公神庥顯赫以外,活動現場將製作大型鯉魚造型米糕及平安米糕於會後與鄉親分享,還有山城舞獅團帶來精彩表演喔!歡迎您全家一同來東勢鯉魚伯公廟共襄盛舉,祈求平安!
      晚上18時30分邀請五洲園掌中劇團在鯉魚伯公公園演繹鯉魚伯公的傳奇故事,現場還有摸彩活動,歡迎大小朋友在初秋的夜晚一起來公園一邊饗用客家傳統風味點心一邊看戲喔!

聯絡人: 邱小姐

聯絡電話: 22289111#52206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