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東協廣場農特產品行銷活動 林市長:推廣台中人情味及好味道

更新日期:2016-09-10 3164
東協廣場農特產品行銷活動 林市長:推廣台中人情味及好味道

為推廣農特產品,讓外籍人士及新住民認識台灣的在地好味道,台中市政府農業局今(10)日下午在東協廣場舉辦農特產品行銷活動,台中市長林佳龍到場加油打氣,希望將台中的農特產品行銷出去,也展現台中的人情味。

林市長表示,中秋節將近,「月圓人團圓,每逢佳節倍思親」,希望透過今天的活動,讓新住民感受到台灣的文化,配合節慶呈現在地的台灣好味道;目前市府也整合糕餅公會及食品業者,推出清真食品認證,期盼讓台灣的文化推展出去。

林市長表示,東協廣場除是提供新住民休閒活動的場所,也是台中在地人的廣場,將持續以整體環境「安全、整潔、多元、有趣」為目標,關心新住民的同時,也營造東協廣場成為多元族群共同分享的友善空間。

東協廣場農特產品行銷活動 林市長手作DIY

現場由台中地區農會家政班長陳富美分享製作月餅的方法,包括林市長、農業局長王俊雄、台中市農會總幹事賴溪松,都一起動手做月餅,並致贈新住民代表月餅及柚子,預祝大家度過美好中秋佳節。

台中市農會賴總幹事感謝市府協助舉辦農特產品行銷活動,期盼豐富的活動內容能提供外籍人士、新住民及參觀民眾多元選擇,也活絡國產農產品及伴手禮的買氣,提高銷售額、增加農民收益。

今日活動邀請台中市各區農會家政班中的新住民參與,有20組展售攤位及2攤品牌產品展示攤位,提供竹筍、高接梨、文旦柚及蜂蜜等季節性農特產品,以及手工藝品與農會特色伴手禮。另外,現場有DIY教學、趣味問答及農特產品試吃品嚐活動。

市府農業局表示,隨著東亞地區勞動人員及新住民族群增加,東協廣場已成為外籍人士日常消費的場所,希望透過行銷活動,讓大家面對面交流,能認識及採購台中農特產品,也拉近與台灣人的距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