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2016健康聯盟樂活台中嘉年華9/24登場 健走、彩繪即日起報名

更新日期:2020-12-02 3418

台中市政府衛生局與台中市防癌協會舉辦的「2016健康聯盟樂活台中暨紫為妳走」活動,將於9月24日在文心森林公園停車場登場,規劃「紫為妳走」健走活動及「彩繪健康DIY」貼紙彩繪遊戲,邀請家長帶小孩一起參加,從遊戲中輕鬆認識健康知能,即日起至9月21日開放報名,名額有限。

市府衛生局長徐永年表示,今年健康嘉年華活動設計「食品安全衛生教育」、「中藥用藥安全」、「結核病防治」與「牙周病預防與氟化物防齲」等4大主軸,透過貼紙彩繪讓小朋友從繪畫中吸收健康資訊,也設計遊戲及抓寶抓健康等,寓教於樂。

此外,今年衛生局也與台中市防癌協會攜手,響應全球婦女癌症馬拉松路跑活動,辦理「紫為妳走」健走活動,以健走方式呼籲大家重視婦癌篩檢及健康促進的重要。

衛生局表示,「2016健康聯盟樂活台中暨紫為妳走」將在9月24日(六)下午3時30分至6時在文心森林公園機車停車場(向上路二段,IKEA斜對面)舉辦。在英雄關卡活動中通過4個關卡,就能獲得精美小禮物1份,更能抽萬元好禮;衛生局「健康就是讚」粉絲頁也將於活動現場,定時撒下花瓣,邀請大家一起抓寶抓健康。

「紫為妳走」健走活動、「彩繪健康DIY」貼紙彩繪遊戲分別開放500及400個名額,即日起至9月21日報名,報名可優先取得活動當日闖關卡及精美好禮。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