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自行車嘉年華號召3千騎士 即日起受理報名

更新日期:2016-12-23 3319
中市自行車嘉年華號召3千騎士 即日起受理報名

中台灣是自行車產業重鎮,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結合自行車產業,將於10月8日舉行「2016台灣自行車節-0K台灣 樂遊台中自行車嘉年華」活動,號召3000名自行車騎士參加,從中台灣四縣市騎乘至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空前大會師,即日起開放全國民眾報名。

「0K台灣 樂遊台中自行車嘉年華」是交通部觀光局辦理台灣自行車節4大主軸活動之一,此屆特別規劃「中台灣騎士大會師,並規劃東豐后豐自行車道、日月潭環潭自行車道、南投139縣道及西濱濱海自行車道等4條中台灣知名的自行車騎乘路線。

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說,包括15公里的「臺中線-花都輕騎」、36公里的「彰化線-中彰悠活139」、42公里的「南投線-決戰中投136」以及36公里的「苗栗線-奔馳海線樂中苗」,民眾一早分別在四縣市齊發,最後會師台中洲際棒球場,並結合自行車零組件展售及表演活動舉辦嘉年華。

中市自行車嘉年華號召3千騎士 即日起受理報名

與台中密切交流的日本大分縣,該縣自行車協會也將組團報名騎乘活動,進行兩地自行車運動旅遊交流;此外,市府也同時邀請新加坡、香港的媒體部落客及當地組團旅行社來踩線自行車旅遊,嘉年華當天也舉辦啟發兒童平衡感以及肢體協調能力的「PUSH BIKE大賽」,歡迎爸爸媽媽帶著3歲至6歲小小車手一起報名參加,活動免費並可獲贈紀念衫一件。

「中台灣騎士大會師」及「Push Bike大賽」活動自即日起至9月30日止,採網路報名,更多活動詳情請上活動官網,活動洽詢專線:04-23827598。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