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台灣好玩卡 依不同套裝提供「限時限地」優惠

更新日期:2016-09-14 3504

為推展中部地區觀光旅遊,台中市政府自八月起販售「中台灣好玩卡」,有民眾反映「中台灣好玩卡」不能搭乘員林客運;觀光旅遊局說明,好玩卡依旅客需求,提供不同內容「限時限地」的套裝優惠,該消費者購買的台中市區公車一日暢遊卡,未包含溪頭員林客運,如旅客規劃前往溪頭,可考慮選購包含溪頭線相關套裝的好玩卡。

觀旅局說明,中台灣好玩卡是結合一卡通發行具旅遊特性的特製卡,卡片除原本儲值搭車及小額消費功能外,更擴大與相關食、宿、遊、購、行等產品包裝,提供旅客預購後實地體驗,具有省時優惠特性,是一張「限時限地」的城市旅遊卡。

在台中部分,台中好玩卡提供市區公車暢遊一日券、二日券與三日券,彰化二日暢遊卡提供台灣好行(鹿港到田尾)兩日車資及市區公車二日無限搭乘,另有虎尾、清境、台中宗教之旅等不同套裝,旅客也可依需求加購民宿、伴手禮、WIFI流量等服務。

觀旅局表示,該民眾所購買的140元的產品為最基本的1日暢遊卡,可於24小時內無限次搭乘999號以內之台中市區公車,並不包含員林客運所營溪頭之公路客運路線。如旅客規劃前往溪頭,須購買包含「台灣好行-溪頭線」相關套裝的好玩卡方可適用,例如「溪頭好行來回卡」365元。

另針對民眾反映台中一日券無法搭乘市區97號公車,經了解是因為公車業者車輛過多,部分車輛未能即時完成車機程式修改所致,對此觀旅局已聯繫該消費者致歉,並就民眾損失協調更換新卡或全額退費等補償措施,後續並將積極責請業者清查改善。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