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秋佳節好市Go 清水第一市場行銷活動大摸彩

更新日期:2016-09-17 4742
中秋佳節好市Go 清水第一市場行銷活動大摸彩

中秋連假將展開,台中市清水第一公有零售市場推出「中秋佳節好市Go」行銷活動,即日起至9月18日止,到清水第一市場消費滿200元,就能參加摸彩活動,獎項超過400個,歡迎踴躍參加。

經發局表示,第一市場是台中海線地區最熱鬧的傳統市場,共有260個攤位,市場內超過一半以上的攤位是超過37年以上的老攤,從民國68年開幕起營業至今。市場內充滿清水地區特有的生活氣息,有古早味圓仔湯、傳統的刀剪鋪,還有以手工烘烤肉品聞名的「振味香食品行」等,眾多名氣舖店集聚於此,吸引眾多人潮前往採買。
 

此外,第一市場位置鄰近高美濕地、港區藝術中心及大甲鎮瀾宮等著名景點,適合安排成一天或半天的小旅行。

清水第一公有零售市場這次的行銷活動,預定9月18日上午10時公開摸彩,即日起至9月18日止,到清水第一市場消費滿200元即可獲得摸彩券一張,有50吋液晶電視、Asus 平板電腦和自行車、沙拉油、蔭油膏及市場無車日環保購物袋等超過400項獎品,獎項豐富。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