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搖滾台中「綠空慢慢走」系列首場音樂會 東協廣場熱鬧展開

更新日期:2016-09-19 3948
搖滾台中「綠空慢慢走」系列首場音樂會 東協廣場熱鬧展開

2016搖滾台中今年延長為整季活動,自8月27日至11月20日間規畫系列活動,包括原創專輯徵選、無懼音樂節、記憶展與城中城系列活動,以及11月19、20日將登場的「2016搖滾台中/未來森林音樂節」;其中,「綠空慢慢走」城中系列活動首場音樂會今(18)日在東協廣場展開,在地知名創作樂團銀巴士與來自印尼的新移民樂團D&W分別帶來精彩演出,讓民眾共享音樂與文化的美好。

搖滾台中「綠空慢慢走」台下民眾開心參與活動中

今年搖滾台中活動場地移至台中火車站周邊舉行,該處不僅是台中文化與生活的發源地,也是現正規畫中的綠空鐵道生活圈,而「綠空慢慢走」城中系列活動也是想傳達城市的成長,不一定需要很快速,拆除與開發也未必為發展的唯一方式。

新聞局表示,今年「綠空慢慢走」城中系列4場活動,分別在台中舊城區包括東協廣場、好伴共同工作坊、想想人文空間及後驛冊店等地點,安排音樂表演、知名的音樂人參與演出及座談等,盼大家能更加認識這些場地的美學與價值,一同感受改變中的台中市。

新聞局指出,今日音樂會邀請在地知名創作樂團銀巴士表演,銀巴士樂團的成員中,有的長居台中、有的則是近年才移居台中,他們帶著不同城市的記憶匯聚在此,創作的作品沈靜優雅,曾被美國時代雜誌《TIME》選為2012年美國南方音樂節(SXSW)最佳的12個樂團之一。

搖滾台中「綠空慢慢走」搖滾樂團

而來自印尼的新移民樂團D&W則唱出新移民的聲音,讓音樂成為所有人共同的語言;這次活動還特別製作發放泰、菲、英、越、印共5種語言的手繪DM,廣邀大家共襄盛舉。

今年「綠空慢慢走」城中系列還有3場活動,將分別在10月2日(已額滿)、10月16日及10月30日展開,名額有限,可至活動頁面( http://bit.ly/2d7lFlT )報名,更多搖滾台中活動資訊,請至臉書搜尋「搖滾台中」 ( http://bit.ly/2d9SUrI  )或電洽02-29273542。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