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幸福指數六都第1 林市長:繼續努力

更新日期:2016-09-20 2986

今(20)日《經濟日報》公布「2016幸福大未來:縣市幸福指數大調查」結果,台中市在客觀幸福力指標及主觀民眾滿意度均有進步,不僅排名爬升7個名次,更在六都名列第1。市長林佳龍感謝市民支持,並強調台中市是一座進步中的城市,還有更多努力空間,市府將會再接再厲,並增強市民的城市光榮感。

針對縣市幸福指數大調查結果,林市長今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台中市在該調查各項指標中有進步,特別在治安、社福、文教及環境等方面,均反映市府的努力成果,感謝大家對市政的支持。

林市長提到,台中市現正處大建設階段,但市府對市民的生活品質,也相當關注,調查結果不僅呈現台中市是一座進步中的城市,也顯示台中市民開始有了城市光榮感,市府未來將更加努力做好市政。

「台中市因為大家的努力而更美好!」林市長提到,台中市本身即為很好的城市,這次調查包括主觀滿意度及客觀數據,相當仔細;他認為諸如治安明顯改善、托育、托老等社會福利評比,及青年創業和社會住宅等各方面政策都讓民眾有感,而市府文教、建設部分均相當投入,讓台中市從調查評比中,由「後段班」跳至「前段班」。

林市長強調,台中市是個適合生活的好地方,他本身在此經營十幾年,切深感受到這座城市的市民最需要的是城市光榮感,此次調查顯示台中人展現城市光榮感,令他感到欣慰,未來也將持續努力,持續增強市民的城市光榮感。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