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東勢和平公車路線僅調整未刪除 9月再加開821路班車

更新日期:2016-09-22 3526
東勢和平公車路線僅調整未刪除 9月再加開821路班車

有議員關心東勢到和平公車路線是否刪除?台中市政府交通局長王義川澄清,除既有153、207、266及267路等公車路線可往返東勢及和平外,交通局9月更加開821路(東勢-和平衛生所)公車,讓民眾有更多乘車選擇,並無刪除東勢至和平公車路線的情形。

交通局王局長指出,縣市合併後,原公路客運路線移撥為台中市市區公車,移撥後公車路線從來没有檢討過,甚至不斷延駛,造成多數公車路線過長、重疊性高或班次無法配合等狀況。

為提升東勢和平間及東勢豐原間運能,且提高效率,豐原客運日前主動提出調整90路及加開821路(東勢-和平衛生所)計畫,業者並配合學生乘車需求調整路線班次數,讓有限運輸資源有效利用。

目前東勢至和平區除821路外,沿線民眾仍可選擇搭乘既有路線153、207、266及267路等公車路線,該地區公車路線僅調整,並未刪除,山城等地區民眾的乘車選擇也變得更多元。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