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府赴港行銷觀光 推買一送一優惠

更新日期:2016-09-23 4159
中市府赴港行銷觀光 推買一送一優惠

為推展台中觀光旅遊,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昨(22)日與台中觀光業者前往香港行銷,推出買一送一專案,平均下來一人最低港幣1588元起,即可獲得包含機票、機場接駁、住宿、遊程等台中自由行行程,至台中合作店家購買伴手禮還可獲買一送一優惠,前1000名更贈送中台灣好玩卡,要讓港澳旅客以最優惠價格,暢遊台中。

昨日市府觀光旅遊局聯合交通部觀光局香港辦事處在香港共同辦理聯合促銷記者會,包括市府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交通部觀光局香港辦事處主任巫宗霖、華航總經理傅曉雯,及多家觀光業者等均出席共襄盛舉。

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表示,台中每日有8班班機直飛香港,是台中國際觀光的重要客源,市府這次聯合台中60多家觀光相關業者,共同推出買一送一聯合促銷方案,希望可為台中第4季帶入超過2萬以上的港澳自由行人數。

觀光旅遊局表示,台中有相當多知名景點,如台中國家歌劇院、高美濕地、彩虹眷村、宮原眼科、草悟道、一中及逢甲夜市等;9月下旬開始也陸續舉辦許多大型活動,如9月30日起登場的台中爵士音樂節、10月14日起的花都藝術季、11月5日起的新社花海等,港澳旅客可趁這次推出的促銷優惠,安排一趟經濟實惠的台中輕旅行。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