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紙風車劇團演出客家童話音樂劇 3000位大小朋友同樂

更新日期:2016-09-26 5233
紙風車劇團演出客家童話音樂劇 3000位大小朋友同樂

台中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舉辦「Hakka fun~客家童話音樂劇」今(25)日於西區大勇國小活動中心登場,邀請國內知名音樂藝術團隊「紙風車劇團」演出客家音樂劇《桐花島的故事》,吸引近3,000位大小朋友觀賞,活潑有趣的劇情,讓許多小朋友跟著演員搖擺同樂,氣氛輕鬆愉快。

由「紙風車劇團」演出的《桐花島的故事》,融合客家傳統元素,以客家歌謠、歌舞、真人與布偶互動方式呈現客家重要傳統節日「天穿日」,展現客家文化面貌,並藉此傳達愛惜地球環境的理念,是齣寓教於樂、具啟發性的兒童音樂劇,也讓孩童於音樂劇中認識與接觸客家語言、文化。

包括市府客委會主委劉宏基、市議員劉士州、西區區長陳麗珠、西區里長蕭行凱、光明國中校長胡金枝等人皆到場支持。

市府客委會劉主委表示,音樂與藝術不分區域、不分族群,邀請紙風車劇團以客家傳統節日「天穿日」為主題,將客家文化以藝術及音樂的方式詮釋,希望藉此將客家文化傳遞給市民,呈現大台中多元文化的城市面貌。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