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陸十一黃金週 台中農特產品金門擴展銷售市場

更新日期:2016-10-03 4565
陸十一黃金週 台中農特產品金門擴展銷售市場

金門鄰近中國大陸福建省,具地理位置優勢,為促銷宣傳台灣與金門優良農特產品,擴展銷售市場,「105年度金門黃金週農特產品展銷活動」今(1)日起一連5天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在金門縣台開風獅爺購物中心前廣場盛大展開,台中市共有9個農特產品展售攤位參加,行銷台中市安全蔬菜及農特產品。

農業局表示,由於今(1)日開始是中國大陸黃金週長假期間,市府與其他縣市共計百餘個攤位在金門舉辦農特產品展銷活動,展售菇類、水梨、紅龍果、甜柿、茶葉、龍眼乾、胚芽米等,盼讓離島及中國大陸民眾能更認識台中市優質、安全的農特產品。

現場也有樂團及熱舞表演、公揹婆演出與獎項豐富的摸彩活動。另從明(2)日起至五日止的展銷期間,每天都會有樂團與表演活動,分別為金門樂府、金門高中弦樂社、金門大學ATM樂團、金門大學MISS GWEN樂團、金門大學黑狗樂團等精彩表演。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