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農業局辦芋頭與農特產展售 今明二日大甲體育場登場

更新日期:2016-10-11 3701
農業局辦芋頭與農特產展售 今明二日大甲體育場登場

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舉辦「大甲『芋』見愛」芋頭暨農特產品創新行銷活動,今(8)日起連續兩天,在大甲體育場展開,現場設有60個農特產品展售攤位,也有芋頭料理饗宴品嘗、農產創意表演、遊戲闖關體驗等多項活動,歡迎共襄盛舉。

農業局表示,台中市芋頭栽培面積約775公頃,全國第一,每年中秋後到農曆過年間是芋頭盛產、風味最佳時期,做甜點、鹹食或飲品都是很好的選擇,歡迎民眾今明二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到大甲體育場(大甲區武曲里大安港路2號)來品嘗鬆軟綿密帶甜味的芋頭料理。

活動現場除展售芋頭外,還有青蔥、良質米、有機米、白玉苦瓜、葡萄、紅龍果、蜂蜜和優質肉品等台中市當季農產品,並有甲安埔地區農產加工的伴手禮,如香芋酥、芋仔冰、紫芋麵、香芋片、芋頭酥等,內容相當豐富。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