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部四縣市前進台北國際旅展聯合行銷 業者營業額成長近兩成

更新日期:2016-11-07 4157
中部四縣市前進台北國際旅展聯合行銷 業者營業額成長近兩成

中台灣區域治理平台再創佳績!中、彰、苗、投4縣市組團參加11月4日至7日的台北國際旅展,設置中台灣聯合行銷館,邀請華信、立榮航空及中台灣近百家業者提供機票、住宿券、餐券、遊樂區門票及溫泉券等獎品,消費滿3,000元即可抽獎。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預估摸彩發票消費金額可達近千萬元,較去年的營業額可望增加一成五到二成。

中台灣聯合行銷館由南投縣政府秘書長洪瑞智、彰化縣政府參議陳君瑞、苗栗縣政府農業處副處長陳樹義、台中市觀光旅遊局主秘莊右孟共同主持開幕,印製6,000張宣傳DM發送給參觀民眾,華信與立榮航空亦大手筆各提供8張香港、澎湖、金門及馬祖來回機票,苗栗業者更提供價值1萬多元的行政套房住宿券及6千多元的湯屋住宿券。

台中市政府觀旅局表示,民眾參與踴躍並熱烈期待抽中獎項,昨(5)日下午連續有台北、新北及苗栗的民眾到中台灣業者攤位消費約3至9萬元,就把金門、澎湖來回機票抽走,相當幸運。

業者均肯定中台灣聯合行銷帶來效果,苗栗溫泉業者分享營業額增加約兩成;南投遊樂區業者則表示,中台灣觀光共存共榮,整合資源一起行銷,把餅做大讓國內外遊客看到中台灣,並選擇到中台灣旅遊,希望四縣市政府持續帶領業者聯合行銷。

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指出,中台灣觀光推動委員會成立一年多,4縣市共同前往日本、香港等國外推廣觀光,以「中進中出」的旅遊模式結合好玩卡推廣中台灣遊程;另外,4縣市在台中及台北國際旅展也設置聯合行銷館,整合資源互利互補已見成效。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