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TLC台中清新野餐日 市長攜手Janet做鹹派 共邀享受台中的美好

更新日期:2016-12-13 3290
TLC台中清新野餐日 市長攜手Janet做鹹派 共邀享受台中的美好

TLC旅遊生活頻道連續四年在台北舉辦野餐日活動,今年跨出台北來到台中歌劇院對面的夏綠地公園舉辦「台中清新野餐日」。台中市長林佳龍今(10)日前往活動現場,除了在冬日暖陽下與主持人Janet謝怡芬、名廚Soac攜手製作「西式」太陽餅鹹派之外,也與市民朋友一起體驗台中清新的慢活文藝氣息,共邀大小朋友一起來享受台中的美好。

Discovery亞太電視網大中華區總經理張方說,TLC野餐日自2013年起在台北舉辦,每年都有數萬人參與,每年也收到許多民眾反應希望TLC野餐日能到其他縣市舉辦。這次回應粉絲的殷切期盼,選在充滿文藝氣息的台中夏綠地公園舉辦「TLC台中清新野餐日」,活動訊息一在粉絲團PO出,就吸引台中粉絲揪團參加,早鳥禮更在17分鐘內一掃而空,可見台中民眾對野餐日的嚮往。

記者會現場名廚Soac發揮創意,大展身手教做料理,將台中名產太陽餅做成西式開面鹹派,並向Janet 及林市長下戰帖。林市長與Janet搭檔料理處女秀,捲起袖子卯足全力大展廚藝,誰也想不到,甜甜的太陽餅可以變身西式鹹派,灑上蛋黃醬、肉紙、龍鬚菜後,鹹甜口感搭配起來意外融合。

林市長表示,他將台中定位為「生活首都」,也是CNN評選出來台灣最宜居的城市,進入冬天的台中,仍有暖暖的太陽,真的是個好生活的地方。他期待透過TLC野餐日等合作,把台中的好山好水、美食美景推銷出去,期待主持群多來台中,多拍一些台中的美好,推薦給全台灣的朋友,讓更多人一起享受台中的美好。

Janet與Soac都表示,每次來台中都能享受好天氣與美食,非常喜歡台中。Janet更表示,台中真的是天氣非常好、人很NICE的城市,非常適合居住,因為可以享受舒服的天氣與許多美食,每次來台中都很開心。

張總經理表示,在各地舉辦這麼多場野餐日活動,台中的環境最舒服;他也表示自己10多年沒到台中,這次前來發現綠地變多、環境變好,變得更適合居住。

TLC台中清新野餐日於台中歌劇院對面的夏綠地公園舉辦,以「清新」為主軸,現場也大力推廣「無痕野餐」,鼓勵民眾垃圾不落地、做好垃圾分類,並自備容器,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來同樂,一同減少野餐碳足跡,為地球環保盡份心力。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