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第2屆東協好聲音 國際移工與新住民展歌喉、秀才藝

更新日期:2017-03-23 2053

為照顧台中市國際移工與新住民朋友的身心健康,台中市政府勞工局4月9日將於東協廣場舉辦「2017年第2屆移鳴驚人‧東協好聲音才藝競賽暨移工免費義診活動」,希望透過音樂推廣多元文化及族群融合,並藉由才藝競賽活動,抒發新住民及國際移工的思鄉之情、調解工作壓力,讓台中市成為新住民築夢、圓夢的城市。

才藝競賽活動分為外籍勞工組、勞資組及新住民組。為鼓勵參與活動,勞工局提供最高獎金8千元,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3月27日止,歡迎踴躍展歌喉、秀才藝。

活動當天除有精彩的才藝競賽表演外,也將舉行泰緬浴佛儀式、有獎徵答、政令宣導等,更邀請慈濟中區人醫會專業醫師及醫護人員免費義診。活動報名網址,或電洽04-37027700分機4938,吳小姐。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