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第二市場幸福100專車啟動 帶領民眾漫步中區探訪老店傳承與青年創業

更新日期:2017-03-27 2465
第二市場幸福100專車啟動 帶領民眾漫步中區探訪老店傳承與青年創業

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今(25)日舉辦2梯次的「第二市場幸福100專車」活動,共計吸引40人參加,一同漫步中區走訪第二市場、火車站、百草街等處,目前4月8日、9日的行程還有120名額,將於3月27日上午10時開放報名,請民眾把握機會。

市府經發局表示,第二市場陪著老台中人,走過百年的欣榮與變遷,為歡慶第二市場邁入百年,經發局辦理「第二市場幸福100專車」,規劃點亮經典、文創探詢、文化古蹟、廟宇傳承共計4條路線,每條路線活動約2小時,參與民眾將以搭車、漫步方式,在導覽人員帶領下,探訪中區文化景點。

今日共計有40名民眾參與點亮經典與文創探尋路線,走訪第二市場、台中火車站、陳雕刻處、三民疊蓆行、漢強百草街、雅文齋印鋪、榮裕綢布莊、綠柳町文旅等地,讓參與的民眾實地瞭解中區老店的歷史與傳承,以及舊城再生與青年創業的實踐夢。

該局表示,全程參與活動的民眾,將可獲得50元的第二市場購物券,而3月27日上午10時,將開放4月8日、9日點亮經典、文創探詢、文化古蹟、廟宇傳承活動,共計120名額,額滿為止。如欲報名請上報名網站,或「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網站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