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太平枇杷節開跑 張副市長呼籲民眾支持在地農產品

更新日期:2017-03-27 2137

2017太平枇杷節第二場行銷活動今(25)日在太平區新光國小舉辦,為4月1日即將舉辦的「太平枇杷節」暖身,活動除展示評鑑優良的太平枇杷,並舉辦農特產品展售及家政班美食園遊會等活動,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嚐鮮,副市長張光瑤出席大力行銷,熱情邀請大家到台中品嚐最新鮮的枇杷。

今日的枇杷行銷活動,現場展示評鑑優良的枇杷鮮果、各式樣農特產品展售,張副市長也與農業局長王俊雄、市議員李麗華、張玉嬿、太平區長陳小菲等人,親自品嘗及採購黃金果枇杷,為枇杷代言及用行動支持選購台中農特產品。

接著,張副市長頒發獎狀給參與優質枇杷評鑑活動獲獎的農友,評鑑名次為個人組第一名周大霖、第二名陳土生、江素月、第三名黃玲紅、李國成、詹巧州;團體組前三名分別為枇杷產銷班第十班、第二班及第六班。

張副市長表示,太平枇杷鮮美多汁,品質優良,感謝農民朋友種植出品質優良的農產並呼籲民眾踴躍採購當地新鮮農特產品。

太平區長陳小菲則說,期待透過太平枇杷節活動提供全民更多豐富的休閒生活元素,帶動地方觀光與工商發展,活動詳情可上臉書『2017太平枇杷節』活動網站查詢,歡迎大家一起遊太平、玩太平。

太平枇杷節將於4月1日上午10時在太平坪林森林公園登場,以「壹柒野餐趣」為主題,包括美味的枇杷暨農特產品展售、有趣的花博GNP過三關、培養親子默契的枇杷娃娃DIY及綠林花海樂活趣等活動,並邀請九天民俗技藝團震撼開場,活動精彩可期。

當日更開放「愛你一起野餐趣」活動網路報名,民眾可事先上網報名,報名成功的民眾即可於現場兌換活動禮野餐組乙組,前100名還加碼送枇杷娃娃公仔,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