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浪孩起步走」講座4/1登場 「十二夜」導演分享生命教育

更新日期:2017-03-29 2207

為將台中打造為友善動物城市,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將於4月1日辦理「浪孩起步走」講座,邀請「十二夜」導演Raye分享如何從以人為本的角度出發關懷周遭生命,培養飼養寵物的正確心態;此外,當日也將舉辦「浪愛閱讀趣」活動,由志工帶領小朋友閱讀繪本,加強動物保護觀念,活動免費,不須事先報名,歡迎踴躍參加。

動保處表示,「浪孩起步走」講座於4月1日下午2時在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2樓國際會議廳舉辦,邀請「十二夜」導演Raye與民眾一起探討生命教育,共同學習尊重生命及飼養寵物的正確心態。

當天下午2時在國資圖1樓兒童學習中心故事屋也將進行「浪愛閱讀趣」活動,邀請資深故事志工帶領小朋友閱讀繪本,將動物保護與毛小孩不離不棄的觀念融入故事,以生動活潑的方式實踐種子教育。

動保處表示,活動均為免費自由入場,無須事先報名,期許透過此活動,帶領更多人以正確的態度面對生命,攜手提升台中市動物福祉。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