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美景美食吸引港澳旅客 市府辦桌迎賓台中美景美食吸引港澳旅客 市府辦桌迎賓

更新日期:2017-04-25 1957
台中美景美食吸引港澳旅客 市府辦桌迎賓台中美景美食吸引港澳旅客 市府辦桌迎賓

台中市政府觀光遊遊局赴港澳行銷,打出知名度,香港著名旅遊社組成300人港澳旅遊團,首次透過航空方式赴台中觀光,觀旅局23日在台中州廳以辦桌形式推出「小吃宴」,炸粿、肉羹、珍珠奶茶輪番上桌,國際旅客首度體驗台灣特有辦桌文化,真呼「有趣」。

觀旅局積極推動「中進中出」獲迴響,首次300位港澳遊客透過航空途徑進入台中,4天3夜行程安排3天於台中住宿,並走訪台中國家歌劇院、草悟道、后豐鐵馬道、東勢賞螢,對台中豐富藝術文化留下深刻印象。

市府23日晚上特別在台中州廳以辦桌形式推出「小吃宴」,古早味的丁記炸粿、老字號的台中肉羹、梁婆婆臭豆腐、丁山肉圓、珍珠奶茶、蔥油餅、東東芋圓、大甲芋頭酥等接連上桌,讓港澳遊客體驗台中美味。

副市長林陵三表示,台中美食文化豐富多元,也是吸引觀光客吸引力之一,市府辦理「魅力台中 美味辦桌」小吃宴,集結台中小吃名店,準備10道最具代表性的在地小吃,帶給香港旅客獨一無二、全台首創的新鮮體驗。

香港永安旅遊董事兼行政總裁梁港蘭也感謝市府安排,讓大家感受台中的美食和暖暖的人情味,他指出,此次團員中有不少人雖然已到台中多次,但對台中獨特小吃宴以及行程安排留下特別印象。

觀旅局長陳盛山則指出,103年只有8萬人次港澳遊客到台中,在104年達23萬5千多人次,105年已達28萬人次 市府2年來積極推動「中進中出」政策,以生態觀光、自行車運動觀光、美食觀光等,將台中市成功行銷港澳。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