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花漾客家音樂會結合台中花博宣傳 邀市民聽音樂賞花卉

更新日期:2017-05-10 2361
花漾客家音樂會結合台中花博宣傳 邀市民聽音樂賞花卉

2017花漾客家音樂會將於5月13日在東勢客家文化園區熱鬧登場,安排客家傳統歌謠、音樂表演、客語闖關活動外,也結合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宣傳,有各式花卉與文創商品的展示攤位,精彩可期,歡迎踴躍參加。

包括東勢區的國小及幼兒園、東勢農民老人會、曲藝學會、福隆社區發展協會、東勢區新移民家庭關懷協會、阿比百樂團等單位都將共襄盛舉,帶來各式客家藝文表演。活動也將邀請到客語薪傳師設置客語闖關活動,闖關通過者即贈送木藝紀念品,希望讓客語學習更有趣。

市府客委會主委劉宏基表示,希望透過音樂、歌謠等形式發揚客家文化,讓台三線上的大埔客家展現出濃濃的浪漫氛圍,也希冀透過客家藝文豐富多元的展演,讓台中客庄活動呈現不一樣的風采。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