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糕餅節豐原場6/4登場 消費滿額送好禮

更新日期:2017-06-01 2515
台中糕餅節豐原場6/4登場 消費滿額送好禮

台中市政府經發局主辦2017台中糕餅節,豐原場次將於6月4日在豐原太平洋百貨登場,邀請超過30家優質糕餅業者擺攤,消費滿300元還可抽電動機車、PS4+VR、平板電腦等好禮;現場更規劃免費糕餅DIY、糕餅遊戲機、糕餅知識王、糕餅限時品嚐等活動,內容豐富,希望將台中糕餅特色推廣出去。

經發局表示,為響應2018花博,活動現場邀請糕餅業者融入花博與童話元素進行展售,並推出買二送一優惠,更連結周邊觀光景點與商圈,只要消費滿300元,就可以參加摸彩,有機會抽中電動機車、50吋電視、PS4+VRX、平板電腦、糕餅禮券等大獎。

活動並邀請義大利知名主廚示範義大利糕餅甜點創作,巧妙結合中西甜點,展現糕餅的創意與想像。另外,活動也結合童話故事,推出小紅帽烘焙坊、白雪公主下午茶、綠野仙蹤糕餅甜點品嚐、三隻小豬餅野狼樂園等攤位,與民眾歡樂互動。

經發局長呂曜志指出,台灣金餅獎全國糕餅烘焙競賽將於7月13日進行初賽,報名期間6月4日起至7月4日止,競賽項目包括綠豆椪、太陽餅、創意花博餅等三大項,其中創意花博餅加入網路票選機制,參與票選的民眾有機會將IPHONE7S帶回家。

呂局長也說,豐原一直是糕餅原鄉,為迎接2018花博,將在豐原推出大型的花博花饗館,將台中市優質糕餅品牌和故事收錄其中,希望將台中糕餅特色推廣出去。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