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城市半程馬拉松開始報名 報名費提撥助弱勢

更新日期:2020-01-14 3433
2017第二屆臺中城市半程馬拉松

2017/10/29 在臺中市政府前廣場開跑
一起來揮灑汗水,跑過台中大街小巷~
有 21K半馬組/10K挑戰組/5K休閒組 ,歡迎大家來報名喔!!

報名網址

台中城市半程馬拉松開始報名 報名費提撥助弱勢

台中市政府與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合辦「2017第二屆台中城市半程馬拉松」將在10月29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前廣場開跑,分為21K半馬組、10K挑戰組及5K樂活組,6月2日至8月18日受理報名,共計1萬個名額,每人報名費將提撥10元捐助弱勢團體,讓運動也能做公益。副市長林依瑩表示,這是一場獨特的馬拉松,路線環繞七期重劃區一圈,參加者可以一邊運動,一邊欣賞台中城市之美。

 

台中城市半程馬拉松今(9)日於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辦活動記者會,由林副市長、立法委員張廖萬堅、黃國書、市議員李中、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邱崇喆、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運動委員會副主委林隆深等人一起鳴槍,宣告活動展開,希望結合運動休閒,帶動台中城市行銷觀光。

林副市長表示,2015年成功舉辦第一屆台中城市半程馬拉松後,許多市民都在期待。與其他馬拉松不同,這場活動安排環繞七期重劃區一圈,參加者可以邊跑邊欣賞台中城市之美。市長林佳龍重視各種運動,今年4月市府成立運動局,期待未來建築物也能提供友善空間,讓民眾有更好的運動發揮空間。

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邱理事長表示,台灣各縣市及國際城市都在辦馬拉松,台中市人口即將追上高雄市,成為台灣第二大城,希望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所扮演的角色不只蓋房子而已,也能投入社會公益,透過舉辦城市馬拉松,將所得部分捐助弱勢團體,更期待藉此讓大家了解台中城市發展,進而行銷台中。

立法委員張廖萬堅、黃國書以及市議員李中也肯定市府與建築業界合辦這項活動,鼓勵大家出門運動,讓台中市成為陽光、美麗、幸福、健康的城市。

市府運動局表示,活動當天也提供豐富摸彩好禮,有iPhone7、43吋液晶電視、空氣清淨機等;此外,不同以往賽事僅半馬組、挑戰組能夠獲得完賽獎牌,此次參賽選手只要在規定時間內完成賽事,皆可獲得以台中湖心亭及國家歌劇院,並結合堅持完跑的跑者形象為設計主軸的精美完賽獎牌,象徵台中的人文、建築與運動之美。活動詳情請上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網站或上活動咖報名網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