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大安沙雕音樂季登場 4組樂團歌手開幕晚會熱力開唱

更新日期:2020-12-04 1856
大安沙雕音樂季登場 4組樂團歌手開幕晚會熱力開唱

2017大安沙雕音樂季活動今(1)日起至8月6日在大安濱海樂園盛大展開,活動期間每週都有主題競賽活動,包含沙灘排球競賽、創意沙雕競賽、搖滾螺絲港熱音大賽、大安沙雕現場攝影競賽,並展出32座國際級沙雕大師作品,整天下來即吸引了3萬6千人次,晚間的開幕晚會邀請到搖滾樂團八三夭、歌手朱俐靜、田亞霍、TRASH等超強卡司,要讓現場感受夏日海濱音樂的魅力,而市府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也將出席活動,與民眾同樂

觀旅局表示,大安沙雕音樂季活動今年邁入第5年,與北福隆、南墾丁齊名,成為台中海線地區最令人期待的夏季活動,今日在沙灘區不但有最能代表夏日熱情的沙灘排球競賽,晚間7點的開幕晚會,更有樂團八三夭、歌手朱俐靜、台灣GD田亞霍、TRASH等歌手輪番上陣,要讓現場粉絲High翻,此外,還有機會參加活動摸彩,把iPhone手機、華碩平板電腦及自行車等大獎帶回家。

每年邀集各國沙雕好手參與的沙雕展,今年則有日本、韓國、馬來西亞等3個國家的國際沙雕師,及國內陳坤田大師所帶領的20多人設計團隊,以2018台中世界花博、台中城市意象、在地產業、生態保育及海洋關懷等五大主題創作,營造出台中限定的沙雕作品;其中會場入口意象即以超過10公尺長的巨型沙雕,打造出長髮飄逸的少女,在海風吹拂花瓣飄送下,感受花香、聆聽花開的聲音,為明年的台中花博提前暖身。

觀旅局表示,由於大安區因大安港而得名,為台灣中部西海岸重要安全碇泊登陸口,清朝時因為港田形狀像螺旋稱為「螺絲港」,因此,以獨特地貌象徵作為活動特色,也舉辦「搖滾螺絲港熱音大賽」,廣邀來自全國各地樂團前來大安進行音樂創作比賽,提供創作者表演空間,打造大安成為中台灣的搖滾天堂。

另今年開幕晚會大安區農會更特別贊助提供摸彩獎品包括一年份大安特產米三名、大安好禮禮盒六名,與大家共襄盛舉。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