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高美濕地夕陽音樂晚宴登場 百名港澳旅客感受台中魅力

更新日期:2017-07-10 1937

「2017大安沙雕音樂季」熱鬧登場,台中市政府邀請港澳旅遊團設計3天4夜台中套裝行程,帶領百名港澳旅客體驗木工DIY、果園採摘品嘗、參觀沙雕展及后豐自行車道體驗。今(10)晚高美濕地音樂晚宴更邀請台灣國立交響樂團帶來精彩演出,讓港澳旅客盡情享受夕陽與音樂,大力行銷台中觀光。

觀旅局副局長陳育正表示,去年港澳旅客來訪台中達25萬8千多人次,較103年增加17萬6千多人,成長率高達214%。市府今日邀請港澳遊客觀賞大安沙雕藝術,並前往高美濕地欣賞夕陽,晚間以戶外音樂會自助餐方式,由台灣國立交響樂團銅管五重奏演出台灣歌謠、民歌及國語老歌等多首經典歌曲,盼以濃濃的台灣味行銷台中觀光。

此外,陳副局長也感謝永安旅遊公司,針對港澳旅客設計四天三夜的套裝行程,三天皆安排住宿在台中市,讓遊客遊遍各個知名景點,包括到麗寶樂園體驗全台中最大的摩天輪及麗寶Outlet Mall、到果園採摘及品嚐當季水果、體驗木工DIY、以及到后豐自行車道體驗騎乘樂,每個景點皆讓遊客印象深刻,展現台中豐富的運動、美食及藝術觀光魅力。

觀旅局指出,港澳是市府相當重視的國際觀光市場,每日有8班航班自港澳直飛台中,近兩年市府力推「中進中出」政策,方便港澳遊客進出中台灣,市府將持續規劃主題套裝行程,吸引更多港澳旅客到台中一遊。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