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8、9月來山城 東勢吃美食 谷關泡好湯

更新日期:2017-07-17 3113

推廣山城觀光,台中市政府經發局結合東勢及谷關商圈,8至9月份推出「2017食在東勢‧湯旅谷關」系列活動,8月份到東勢特約店家消費美食,滿百即可抽谷關住宿泡湯券;9月份至谷關地區的特約溫泉飯店消費,就有機會獲得限量東勢美食兌換券到東勢品嚐巷弄美食。8月12日還有「2017食在東勢-巷弄美食嘉年華」,讓民眾品嚐道地「巷仔內」的美食小吃。

經濟發展局表示,8月12日上午10點至下午5點於東勢客家文化園區舉辦「2017食在東勢-巷弄美食嘉年華」,要將東勢20間在地巷弄美食以園遊會的方式呈現給遊客。活動當天可至服務台以90元購買面額100元的限量園遊券,享受道地美食。參與民眾只要自備環保餐具來品嚐美食,更有機會獲得限量客家竹筷。另外,活動現場也規劃舞台表演、原民風DIY活動,內容豐富有趣。

整個8月,經發局進行「食在東勢‧湯旅谷關」摸彩活動,活動期間只要至東勢特約店家消費吃美食,消費滿百即有機會獲得限量摸彩券,把谷關地區的住宿、泡湯券帶回家。9月份則有「泡好湯‧吃好食」活動,民眾只要到谷關地區的特約溫泉飯店消費,就有機會獲得限量東勢美食兌換券到東勢品嚐巷弄美食。

經發局歡迎民眾暑假期間踴躍來到台中市的山城地區旅遊避暑,從東勢順遊至谷關,再從谷關一路玩到東勢,一起來體驗山城之美。活動詳情可至http://www.twleya.com.tw/2017dongshi/ 查詢,或臉書搜尋「2017食在東勢湯旅谷關」。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