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梨山「五星級」水蜜桃健走活動開跑 300人共襄盛舉

更新日期:2017-08-14 1601
梨山「五星級」水蜜桃正值盛產期

台中水蜜桃正值盛產期,和平區公所自今(12)日起至8月20日,展開為期9天的梨山茶暨水蜜桃行銷系列活動。首日「桃桃樂活齊步走」吸引超過300人共襄盛舉,副市長林陵三、立委何欣純及市議員蘇慶雲也一同參與,為梨山水蜜桃品質掛保證。林副市長強調,水蜜桃的故鄉在梨山,歡迎全國民眾到梨山避暑,品嘗堪稱「五星級」的梨山水蜜桃。

「水蜜桃的故鄉在梨山!」林副市長表示,全國一半以上的水蜜桃產量在梨山,每年產值約達3.5億元,梨山茶每年產值也有1.6億元,梨山因海拔高、冷度夠,水蜜桃品質很棒,現在正是盛產期,歡迎大家踴躍訂購,或親自來到梨山一邊避暑,一邊品嘗飽滿多汁的「五星級」梨山水蜜桃。

和平區公所表示,搭配暑假旅遊旺季,規劃推出梨山茶暨水蜜桃行銷推廣活動,不僅要將全國品質最好、種植面積最大的梨山水蜜桃行銷全國,也要將最香醇回甘的優質梨山茶推廣出去。

首日「第二屆桃桃樂活齊步走」健走活動,結合趣味闖關遊戲,提供健行旅客多項限量禮品,晚上開幕式由農村生活改善家政班媽媽,展示梨山在地美食及泰雅原風烤大豬等美味料理,並結合水果市集舉辦摸彩活動,消費滿300元即贈摸彩券1張,有3C產品、住宿券等超過100份贈品。

接下來,8月19日將在福壽山農場舉辦梨山品茗茶會,結合別出心裁的「奉茶儀式」、精緻茶點、花藝及古箏欣賞,讓民眾感受一場難忘的梨山春茶盛宴,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活動詳情請洽04-23728865活動小組,或上活動官方粉絲團洽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