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國際動畫影展歷屆得獎影片 前進桃園獨家播映

更新日期:2017-09-13 1900
台中國際動畫影展2016年得獎作品《然後呢》片段

「台中國際動畫影展」歷屆得獎影片將於明(14)晚7時在桃園光影電影館獨家上映,除回顧江居穎《20》、楊子新《然後呢》、吳若昕《紅格子》、薛佑廷《撞擊測試》等2016年得獎作品,還有吳德淳《荒城之月》、許芳瑜、陳政豪《掠食》、林軒愉《Hide and Seek》等2015得獎作品。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這些作品無論是畫面或構圖風格均獨具個人魅力,盼藉此播映展現台灣動畫人才的多元創作實力,讓更多人看見優質作品,歡迎踴躍觀賞。

新聞局表示,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已獲國內外影人好評,邁入第三屆的活動今年交由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籌辦,並首度由台灣自製動畫長片「小貓巴克里」擔任開幕片,展現台灣的創作軟實力;動畫影展已成為台中市的特色亮點,這次與桃園光影電影館合作,除拓展觀眾的文化視野,未來也將成為全台及世界各國動畫產業相互交流的重要平台。

新聞局指出,台中國際動畫影展提供台灣動畫創作人才專屬的發表平台,今年首度辦理國際競賽徵件即徵得1,849件、95個國家地區的作品;本屆影展已精選143部作品(含競賽入圍的60部作品),將於10月13日至17日在台中站前秀泰影城盛大放映,並自9月23日中午12時起於兩廳院售票系統開始售票。

除有9大主題式影展單元放映外,還將舉辦免費的選片指南露天電影院、國際專題講座及停格動畫工作坊等活動,更多影展精彩片單及周邊活動詳情,可至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官方網站( twtiaf.com )及FACEBOOK粉絲頁( facebook.com/tiaf.taichung )查詢;而桃園光影9月份主題影展「水面之下-潛意識」涵蓋動畫、驚悚、喜劇、奇幻、動作、寫實類型場場精彩,相關內容及活動訊息可上桃園光影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aoyuanArtsCinema/  )或電洽桃園市政府文化局 文創影視科03-2841866分機605李小姐。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