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電影《盜命師》台中首映會 玖壹壹、中市影視基金會站台力挺

更新日期:2017-10-06 2860
電影《盜命師》台中首映會 玖壹壹、中市影視基金會站台力挺

由藝人王陽明、陳庭妮等人主演的電影《盜命師》,以台灣賽鴿與器官移植為題材,全片約40%在台中拍攝,也曾獲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拍片補助,將於明(6)日全台上映,今日導演李啓源帶著主要演員到台中舉辦首映會,邀請民眾到戲院支持國片,知名樂團玖壹壹也到場支持。

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執行長林盈志今日也出席首映會。他說,台中已變得很不一樣,也吸引越來越多劇組到台中取景,市府正在霧峰興建中台灣影視基地,希望藉由不同硬體的開發,讓整個台中都成為攝影棚。

《盜命師》台中首映會今日在台中站前秀泰影城舉行,包括導演李啓源、監製簡麗芬、演員王陽明、洛可杉、喜翔、蔡思韵、楊朵立等人均出席力邀民眾到戲院觀影,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執行長林盈志、知名樂團玖壹壹也到場支持。

影視發展基金會林執行長表示,《盜命師》全片約40%在台中拍攝,包括在舊建國市場、外埔區等,現在台中已變得很不一樣,例如柳川整治完,就多了很棒的場景,也吸引越來越多劇組到台中取景;另外,市府正在霧峰興建中台灣影視基地,擁有深水池、造浪池,目前進度超前,預計明年正式開放,希望藉由不同硬體的開發,滿足不同拍攝需求,讓整個台中都成為攝影棚。

導演李啓源表示,《盜命師》主場景就在台中拍攝,其中男女主角住的「鴿舍」就在外埔取景,現在更已變成熱門打卡景點,拍完片劇組並把鴿舍留在外埔,現在是觀賞的好時機,歡迎大家到台中感受這個城市的地靈人傑,他也強烈建議劇組到台中來拍片。

《盜命師》講述電子花車女郎金芭比(陳庭妮飾)為了還清男友生前欠下的賭債,接受非法器官販子的建議,出售了男友身亡留下的器官,也因此認識手術高超的神祕男子麻六甲(王陽明飾),陷入與他的種種糾葛。

市府新聞局指出,《盜命師》曾獲新聞局105年度拍片補助,全片約有40%在台中拍攝,很多場景是在台中舊建國市場取景,而劇中獨特的「鴿舍」場景也是在外埔區搭景拍攝,此部片並入圍第22屆釜山影展「亞洲電影之窗」單元競賽,電影將於明日全台上映,更多消息請上電影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igeontango )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