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石虎花車網路票選高人氣 周末將辦吉祥物見面會

更新日期:2017-10-16 1982
石虎花車

國慶花車嘉年華即日起至15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旁空地展出,台中市府以台中花博吉祥物為主題打造的「石虎花車」,目前於國慶官方臉書粉絲專頁「中華民國 讚國慶」的按讚票選活動中,領先群雄成為人氣王。市府預告,台中花博吉祥物「石虎家族與歐米馬」本尊將於14日、15日前往花車嘉年華現場和粉絲見面。

市府表示,台中花博吉祥物成員有石虎家族虎爸、虎媽、樂虎(Love)姐姐、來虎(Life)弟弟,以及鄰居老馬歐米馬,將於14日及15日的10時、15時、16時在石虎花車前與大家見面,活動包含出場秀、自我介紹時間、有獎徵答送禮,還可與吉祥物合照留念,每個時段將出動2隻「值班」吉祥物,敬請期待。

台中市府花車以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吉祥物為主題,由三信商業銀行獨家贊助,打造全長19公尺、高5公尺的花車,前車由台中花博吉祥物石虎媽媽「虎媽」領軍,後車則是由鄰居老馬「歐米馬」坐鎮。「虎媽」有著長長的眼睫毛,不斷眨眼「放電」,後車「歐米馬」被石虎姊弟「樂虎」、「來虎」捉弄,仆倒在地,氣得鼻孔直噴煙。

市府表示,國慶官方臉書粉絲專頁「中華民國 讚國慶」目前也正舉辦花車人氣王票選活動,台中石虎花車目前按讚數最高,按讚投票至15日中午12時截止,呼籲石虎家族與歐米馬的粉絲踴躍參加,為他們按讚,按讚還有機會獲得國慶紀念隨身碟,投票網址: http://bit.ly/2goUAgS  。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