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人氣王石虎花車回娘家續展 5日逾2萬人次到訪

更新日期:2017-10-25 1547
石虎花車續展吸引大、小朋友到訪同樂

台中市以石虎與歐米馬為主題打造的「2017石虎同慶」花車,在國慶花車人氣王票選中,以4.6萬個讚數拿下人氣王寶座,18日至22日「回娘家」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前廣場續展,週末還有花博吉祥物謝票演出,短短5日共吸引2萬4,815人次到訪,大、小朋友同歡,共同見證台中花博的認同與光榮感,也讓台中花博「花現GNP」Green綠色、Nature自然、People人文主題,強調生態、生產、生活「三生」共榮的理念被更多人看見。

市府表示,台中石虎花車榮獲人氣王,這些按讚與支持不僅是對精緻花車的肯定,更是對石虎保育的認同。而石虎花車「回娘家」續展,除了讓市民就近欣賞,共享人氣王光榮,更將台中花博生態保育及永續發展的精神發揚出去,盼帶動全民共同響應花博盛會,打造台中成為花園城市。
 

續展期間從18日開始至22日止,每日10時至21時在府前廣場展出,週末六日花博吉祥物家族更於整點時刻現身,隨著「石虎家族之歌」主題曲帶來謝票演出,與民眾玩耍、合影,許多家庭到場同歡,石虎家族「虎爸」、「虎媽」、「樂虎」、「來虎」,以及鄰居「歐米馬」紛紛使盡渾身解數,熱力搖擺舞動,歡樂氣氛渲染給每一個人,共2萬4,815人次到訪。
 

市府表示,為回應粉絲們的熱情支持,石虎家族也已成立官方臉書粉絲專頁「石虎家族Love&Life」( https://goo.gl/C1cHdx ),花博吉祥物的生活大小事以及石虎保育議題,都將分享於這個空間,邀請大家一起來按讚,支持Q萌的吉祥物們,同時也讓更多人認識石虎,凝聚社會對生態保育的認同,進一步實踐友善生態理想!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