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體驗農村風情 採橘輕旅行11/11開跑

更新日期:2017-10-25 2088

橘子成熟的季節來臨,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輔導石岡區農會,於11月11日至26日推出「橘鄉花海采風旅」一日遊行程,安排採橘、新社採菇、遊新社花海等活動,遊程並將有專人隨車導覽,歡迎報名參加。

農業局表示,石岡區農會與食水嵙休閒農業區、山城地區農家及飯店業者合作,推出此次的旅遊行程,遊程報名滿六人即可成行,首先到新社體驗採菇、遊新社花海,午餐安排至石岡區食水嵙休閒農業區享用養生風味餐,隨後參訪歷史建築「石農穀倉」,最後到農家果園採橘,遊程中除有專人隨車導覽,到各景點也安排當地達人導覽解說,讓遊客深度體驗農村風情。
 

農業局表示,現在正逢柑橘產季,歡迎民眾參加品嘗當季美味的新鮮橘子,報名及更多相關資訊可電洽華府旅行社04-23280093分機313沈小姐。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