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太陽餅文化節 林市長期盼銷售額破千萬

更新日期:2020-12-04 1870
太陽餅文化節 林市長期盼銷售額破千萬

一年一度的太陽餅文化節今(28)日在台中公園登場,邀請81家台中優質的糕餅業者齊聚,其中包含台灣金餅獎得獎店家即推出花博餅的創意商家。現場規劃超過一萬份的「買一送一」的優惠,買氣紅不讓。市長林佳龍蒞臨開幕式,除了與糕餅公會理事長周子良、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一同製作花博餅,時值重陽節,他也呼籲現場民眾多多選購與親友長輩分享,期待今日銷售額突破千萬元。

今日開幕式包含市長林佳龍、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經發局主秘蔡珍珍、市議員賴佳微、台中市糕餅公會理事長周子良、北區區長陳寶雲以及花博吉祥虎媽都親自出席,立委江啟臣與黃國書皆派員與會。林市長與糕餅公會理事長周子良、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在虎媽的陪同下製作花博餅,隨後由林市長頒獎表揚通過食安認證的糕餅業者。
 

林市長說,台中是糕餅故鄉,配合花博,許多糕餅業者結合花卉推出有創意的花薄餅,今日也在現場展售。台中市有得天獨厚有好天氣、水質、土壤,產出優質的農產品,加工後成為世界有名的糕餅。政府也透過優良產品認證表揚重視食品安全的業者,促使業者自律、讓消費者有信心,也可增加銷售量與產值;林市長也許下願望,希望今日銷售額突破1000萬,創新高!
 

為推廣台中糕餅,經發局推出「2017台中糕餅節」活動、「金餅獎」選拔活動,為迎接花博,更鼓勵業者創作「花薄餅」參賽。因此,今年太陽餅文化節,首推各式花博餅,透過以花入餅主題,邀請民眾搶鮮品嚐最美味花博餅。

為了推銷台中優質糕餅,今日「太陽餅文化節」延續糕餅活動熱潮,除了有超過1萬份買一送一優惠,還搭配消費滿額活動,把「限量糕餅提袋」帶回家,更可參加電動機車、50吋電視、PS4+VRX、平板電腦等大獎摸彩。
 

經發局表示,今年從大甲、台中、豐原所規劃的台中糕餅節系列活動,各種優惠好康讓台中市的外縣市甚至是外國的觀光客都指名要帶台中市的糕餅回家當伴手禮,台中也將在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中,將以更科技化、更豐富的糕餅花饗館方式呈現,邀請民眾踴躍參與,分享幸福。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